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我的最愛


My孫女Jasmine 




大家好   我是Jasmine 










我咬.我咬.我咬咬看。  嗯....還不錯嘛。
















Jasmine媽媽
Jasmine的媽媽
多年前毅然放下台灣公務員優渥的薪水。
忍痛離開台灣的親友,
跟隨丈夫遠渡重洋,到美國印第安那州求學。

1+1=2 =3= 4
現在有了我與弟弟Jasper。媽媽更忙了。





學業上的壓力,
留學生的求學路程很艱辛。
偶爾會放下緊張的生活,
與台灣同鄉阿姨.叔叔們,旅遊渡個假。








媽媽超開心的。
爸爸你要常帶我們出來玩ㄛ
相夫教子,辛勤持家,
全職的家庭主婦,Jasmine媽媽辛苦了。


媽媽幫我剪指甲。



剪指甲...享受媽媽滿滿的愛。





^o^ 端午  肉綜香  ^o^


媽媽與阿姨們,忙著包肉粽 。
Jasmine 幫不上忙 
(櫻櫻美黛子只有坐在推車上等吃肉粽囉。




這幾位阿姨都是留學生的夫人們。
每逢台灣節慶,端午 ,中秋,尾牙 .除夕 等.
台灣同鄉會f2阿姨們,都各自準備幾道家鄉菜
齊聚一堂`,共渡佳節,以解旅外思鄉之情。 

     
  
   

逛超市

這帽子  我喜歡。

Wow......   這花好美喔......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^o^  ....送給你 ..... ^o^  
             這粒 草莓Jasmine採的喔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媽媽給了我一小桶水洗草莓。
  Jasmine現採現吃,
 盡情享受甜美,新鮮的草莓 。 




Wow...棒透了...。


Wow...  好多 .好美的草莓耶。
這裡的草莓超大粒的,色澤又美。
*** 悄悄告訴您,"草莓"還是咱們家鄉的"卡好吃"。


2 則留言: